「那你都喝什麽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可乐或雪碧吧,碳酸饮料就是舒服!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但那种饮料放久了就不好喝了,只剩下糖水,吃到一半就会觉得很腻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我很快就会喝完了,所以还好。」

        这段对话就这样结束了,直到他们吃到一半的时候,因为许沁涵也是一直负责在煮给他们三个吃,何芷芸要去装饮料的时候就也顺便帮许沁涵装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但何芷芸走回来的时候说:「欸,我刚刚不小心装到柠檬红茶,但我有反应到,所以又装了雪碧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所以这杯是?」许沁涵疑惑。

        「雪碧柠檬红茶!哈哈——」何芷芸自己说完都觉得好笑,笑完还是有良心的说:「你不喝也没关系啦!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没关系,你用的我都喝。」许沁涵说完後马上就喝了一口,毕竟那时候许沁涵真的很宠何芷芸。

        原本以为会很奇怪,但许沁涵喝了一口後,意外的好喝,让他惊讶的睁大双眼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