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施展正常人类的进攻手段吗?

        为啥都是这么下三滥的?

        “是……念力!”

        之前还想着是不是有人扔的,这次亲眼看到了,众人都在进攻,根本没人抓屎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恶魔再也忍不住,直接怒喝出声:“郝峰,你个卑鄙小人,我知道你在这里,有本事,光明正大的和我战斗,用这种卑鄙无耻的手段,真配做鲁省行动队的大队长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???”正准备进攻的郝峰,陷入了长长的沉思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特么又咋了?

        不光明正大和你战斗吗?

        为啥又被骂成小人了?

        我好冤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