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晚上,很多人一晚上没睡,加入了狂欢之中,而最大的狂欢,毫无疑问是皇室发起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克里斯昨天从埃德加和舒书这里离开之后,就开始在星网上发红包,每个人都能去抢不说,还都能抢到不少钱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之前以为会绝后,克里斯拿出了很多钱打算捐出去开发新的星球,结果现在突然冒出来一个孙子……他果断地那这笔钱发红包了,同时决定给加斯星球投资一百亿,将之建设成旅游星球,连上星网。

        加斯星球,那真是个好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皇室太有钱了,我竟然抢到了一千个信用点的大红包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手气不太好,也抢到了两百个信用点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抢到了两千多,哈哈哈哈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在首都星,网速不好,只抢到了几十tt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网上到处都在议论小王子的事情,一个个的网站上都挂出了庆祝条幅,几乎所有人都在议论那个刚刚出生的小皇子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